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大学生小额贷款怎么申请

日期:2021-03-08 18:53:11

   怎么申请大学生小额贷款:
   1、首先,申请人需要向市人才中心提出申请,同时提交申请的相关材料,将其交予市人才中心服务窗口审验;

   2、接下来,市人才中心会对申请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核实和实地考察,其考核主要内容包括:申请人及担保人资信情况、生产经营情况、抵押财产情况等等,需要整理成《现场调查审核报告》;

   3、贷款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会交予市人才中心进行审核,合格后需要到市下岗失业人员自谋职业小额贷款担保办公室备案;

   4、最后,相关部门会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发放贷款。


   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身份证明;
   2、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成绩单;
   3、已毕业学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4、常用存折或银行卡过去6个月对账清单;
   5、其他资信证明:奖学金证明、班干部证明、社团活动证明,各种荣誉证明/回报社会证书如献血、义务支教等。
   6、查看该学生是否有什么不良前科。
   7、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
   8、毕业后6个月以上未就业,并在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办理了失业登记。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