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大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有钱花
有钱花是百度旗下的一家借贷平台,在上面借款最高可借20万,如果你的信用额度符合标准,那也是可以借到20万的。当然,话又说回来,大部分人通过有钱花只能借几千。


二、闪电学贷

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的借款额度灵活、针对大学生推出300元、500元、800元借款,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15天的还款周期。纯线上操作,贷款直接转入支付宝,下款大概10分钟到账,随借随还。


三、小微学贷
小微学贷是专门针对大学生的贷款产品,贷款额度为最小200元,最大2000元,根据大学生还款能力提供短至7天,长至30天的灵活还款周期。贷款如获审批,款项会打至支付宝账户,大约1小时内可以到账,利息为日息千分之一。


四、潮贷
大学生借款平台,主要面向对象是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大学生。贷款额度为100-5000元,贷款期限为3-36个月,月利率0.99%,有手续费。


五、名校贷
“名校贷“是诺诺镑客推出的专为中国在校大学生(专科及以上)推出的信用借款服务,贷款额度在100-50000元之间,用户可以选择1-36个月的分期,贷款月利率为0.99%,有咨询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