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怎样获得建行快贷额度?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一、在网上或手机银行选择“快贷”产品后,建行系统会根据客户在建行的存量房贷及金融资产情况,综合评估给客户一个贷款金额,这是由系统授信模型自动计算的。建议客户可以提升在建行的个人资产,个人金融资产提升后,仍需经过一段时间,快贷额度才会产生。或者客户也可以尝试将金融资产(存款、电子类国债、保本型理财产品)质押建行,进行快贷的“质押贷”申请。


     二、“快贷”是建行存量住房贷款客户、金融资产客户以及私人银行客户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房e通、善融商务等渠道实现网上融资,在线快速申请、审批并授予一定的贷款额度,可多种方式进行签约、支用的个人贷款服务产品。


     三、“快贷”有四种产品,分别为:信用方式的“快e贷”和“车e贷”、信用或房产抵押方式的“融e贷”、质押方式的“质押贷”。


     四、如需申请办理该业务,可通过个人网银“个人贷款—快贷—我要快贷”菜单,根据需求及相关提示进行后续操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