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如何提升建行快贷额度?

日期:2021-03-08 18:53:11

    建行快贷依据:个人征信(也就是信用报告)、工作性质、年龄、收入、个人财产、学历来定额度。

 “快e贷”是指建设银行面向特定个人客户的全流程通过电子渠道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贷款额度1千至5万元,财私客户最高50万元;有效期1年,期间可随时支用、随时还款,无需担保。


    贷款条件:

    1.25(含)-60岁(含);

    2.信用状况良好;

    3.中国内地居民(不含港澳台);

    4.持有建行个人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等),或有未还清的建行个人住房贷款等的客户。贷款金额:1千元(含)-5万元(含)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2个月贷款利率(年):7.2%


    办理流程:

   1.全流程线上办理;

   2.在线申请->实时获得审批结果->在线签约->贷款消费支付->贷款归还。支用方式:可在国内任意电商网站购物、POS刷卡消费及线下转账支付。贷款可随时归还,按实际使用金额及天数计息。


    还款流程:

   1.网上自助还款;

   2.登录网银->个人贷款->归还贷款;

   3.ATM自助还款;

   4.前往建行贷款机构柜面还款;

   5.贷款可随时归还,按实际使用金额及天数计算。


    温馨提示:

   1.在线办理快e贷、质押贷产品过程中,需插入建设银行网银盾,请您确保随身携带网银盾,如您尚未办理我行网银盾,请先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

   2.我行将以您持有的网银盾及网银盾密码作为验证您身份真实性的唯一标识,请妥善保管您的网银盾及密码,否则由此造成的不良后果将由您本人承担。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