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建行快贷额度怎么提升?

日期:2021-03-08 18:53:11

          建行快贷依据:个人征信(也就是信用报告)、工作性质、年龄、收入、个人财产、学历来定额度。


  “快e贷”是指建设银行面向特定个人客户的全流程通过电子渠道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贷款额度1千至5万元,财私客户最高50万元;有效期1年,期间可随时支用、随时还款,无需担保。  建行快e贷没有额度,说明没有达到贷款申请的条件。


  申请贷款条件:

  1.25(含) - 60岁(含);

  2. 信用状况良好;

  3. 中国内地居民(不含港澳台);

  4. 持有建行个人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等),或有未还清的建行个人住房贷款等的客户。


  贷款金额: 1千元(含)- 5万元(含)


  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2个月


  贷款利率(年):7.2%


  办理流程:

  1.全流程线上办理;

  2.在线申请->实时获得审批结果->在线签约->贷款消费支付->贷款归还。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