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申请消费贷款一定要有抵押物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不一定要用抵押物的。


   据了解,申请消费贷款的方式有抵押贷款和无抵押贷款两种,也就是说,借贷人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贷款方式,银行并没有严格要求借贷人必须提供有关抵押物才能申请贷款。不过,由于银行贷款通常要求严格,如果借贷人选择无抵押贷款方式的话,除了要求借贷人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之外,还需借贷人信用记录良好,并且具有较强的还款能力才行哦,此外,在没有抵押物作为担保的情况下,银行为了控制其贷款风险,那么其贷款额度也会较低,贷款额度通常在借贷人月收入的5-10倍左右。如果借贷人能提供有关抵押物申请抵押贷款的话,在有抵押物的情况下,尽管借贷人个人资质普通,或是收入较低,也是比较容易获得贷款的,并且贷款额度会更高,以房产抵押贷款为例,贷款额度最高可达房产估值的7成左右。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