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消费贷款是什么?申请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消费贷款是什么?申请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不少人不清楚消费贷款是什么意思,今天就在这里讲讲:消费贷款是什么?申请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感兴趣就往下看吧。


  消费贷款是什么?

  消费贷款也叫消费者贷款,主要指的是用于留学贷款、房屋装修、购买耐用品乃至买车等方面的个人贷款。

  从种类上看,消费贷款包括住宅抵押贷款、非住房贷款和信用卡贷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等特点,类似于次级贷款。

  在当下,政策上开始严控房贷额度和上调房贷利率的背景下,消费贷成为获取资金的新战地,突然爆发性增长。因为消费性贷款申报限制较少,也就成为贷款资金违规的重要出口。


  申请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 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的证明材料;

  (3) 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4) 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

  (5) 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

  (6) 保证人的资信证明材料;

  (7) 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评估报告;

  (8) 商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以上即是对“消费贷款是什么?申请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专业全面的贷款知识、贷款指南、贷款攻略,让您快速了解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