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用途 >  消费贷款 >  个人消费贷款未还清是否影响房贷?
贷款指南

个人消费贷款未还清是否影响房贷?

日期:2021-03-08 18:53:11

      不会。


      申请条件一般来说:具有有效身份证及婚姻状况证明;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稳定的收入;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售合同或意向书;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在银行开设个人结算账户以及具有有效的担保。在满足以上条件后,将申请资料提交银行即可,由银行审核决定是否放款。按揭贷款中人们最关心的是条件及程序,首先办理按揭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

   1、申请人和配偶的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3份(如申请人与配偶不属于同一户口的需另附婚姻关系证明)。
   2、购房协议书正本。
   3、房价30%或以上预付款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申请人家庭收入证明材料和有关资产证明等,包括工资单、个人所得税纳税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银行存单等。
   5、开发商的收款帐号1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