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4s店贷款买车需要多久?

日期:2021-03-08 18:53:11

       就一般情况来说,只要购车者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再加上个人信用记录良好,都是能很快获得建设银行汽车贷款的。通常来说,银行对贷款的审核流程采用四级审批制度,即信贷员→尽职→信贷科长→分管个人金融业务的行长,审批重点各不相同。这个审批时间需要很多单位及公司的配合,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


       建设银行汽车贷款正常情况下审批时间在15个工作日,最长不超过1个月。放款速度一直是人们关注的话题,贷款急是急不来,只要申请人提交申请,并提交贷款所需资料之后,建设银行会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批。在审核过程中,建设银行会电话联系借款人确定贷款人信息,如果资料真实且符合贷款条件,银行会通知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然后就可以等待放款了。


       另外,对于放款时间,银行会根据银行自身信贷额度来确定,如果信贷额度充足,那么审核完毕一周之内就可以放款,如果信贷额度紧张,那放款时间可能会延后一些,具体放款时间最终由当地建设银行确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