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银行个人贷款利息多少?

日期:2021-03-08 18:53:11

       因为不同银行、不同贷款产品,贷款利率不同,所以利息不好笼统计算。我们就以贷款10万一年利息为例计算,贷款本金是10万元,贷款期限是1年,年利率为4.35%,那么一年期贷款利息为100000*1*4.35%=4350(元)。目前的贷款基准利率还是由2015年10月24日执行的利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0-6月(含6月)贷款年利率是4.35%,6月-1年(含1年)是4.35%,1-3年(含3年)是...###因为不同银行、不同贷款产品,贷款利率不同,所以利息不好笼统计算。


       我们就以贷款10万一年利息为例计算,贷款本金是10万元,贷款期限是1年,年利率为4.35%,那么一年期贷款利息为100000*1*4.35%=4350(元)。目前的贷款基准利率还是由2015年10月24日执行的利率。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0-6月(含6月)贷款年利率是4.35%,6月-1年(含1年)是4.35%,1-3年(含3年)是4.75%,3-5年(含5年)是4.75%,5-30年(含30年)是4.90%。


       目前我国存贷款利率还处于半管制状态,中国人民银行按照资金供求状况及时调整基准利率,但是允许商业银行存贷款利率在规定幅度内自由浮动。其中,商业银行、城市信用社等金融机构的贷款利率浮动区间在0.9%至1.7%之间,即贷款利率允许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最高上浮幅度为70%,下浮幅度为10%。银行一般会根据贷款申请人的资产和风险情况,对不同的贷款产品予以一定程度的上浮或优惠。


       等额本息计算公式:〔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等额本金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其中^符号表示乘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