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要具备什么条件?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贷款要具备什么条件?需要什么条件?

      

  手头资金不足的借款人想要申请贷款,却不知道自己到底符不符合贷款条件,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个人贷款要具备什么条件?需要什么条件?


  1、年满18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拥有有效的居住证明及身份证明。


  2、有稳定的合法收入及证明,有还款付息的能力。


  3、当所贷业务有对首付的要求时,有付全首付的能力。


  4、如较大额度的个人贷款,需要满足银行要求的抵押物的条件。


  5、如办理信用贷款,需要有良好的信誉。


  6、满足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7、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或者是车子,有住房公积金或者是社会保险。


  8、有实体的厂房,有个体营业执照的情况下。


  9、个人的征信报告是完善的,并且是良好的情况下。


  以上即是对“个人贷款要具备什么条件?需要什么条件?”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专业全面的贷款知识、贷款指南、贷款攻略,让您快速了解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