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类型 >  个人贷款 >  个人贷款记录可以查询吗,要怎么查询?
贷款指南

个人贷款记录可以查询吗,要怎么查询?

日期:2021-03-08 18:53:11

       No.1个人网银
  适用客户:个人网银柜台注册客户
  如何查询:首先你要先登录银行的官网——电子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自己的账号——选择贷款查询。这样就OK了,有没有很简单呐!

  No.2电话银行
  适用客户:个人注册客户和个人自助注册客户的注册账户和自助注册账户。
  如何查询:以农行为例,假设你在农行贷了一笔款。那么,查询步骤如下:1查询-3贷款查询-1贷款信息查询/2按日期查询还款明细/3查询下期应还款

  可查询信息:
  1、贷款信息查询:贷款账号、借据号、已归还期次、累计归还本金、归还利息、剩余期次、剩余本金
  2、按日期查询还款明细(年月日、还款金额)
  3、查询下期应还款(贷款账号、贷款借据号、金额、日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