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广州个人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广州个人身份证贷款指的是个人贷款。现在的个人身份证贷款一般包含两种:

 

  第一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其实就是无抵押信用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除了身份证,还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居住证明、工作证明等一系列的材料。

 

  第二种个人身份证贷款其实性质是担保贷款,这种类型的贷款你需要提供的材料确实少,不过对于担保人的要求却比较高,担保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固定的职业以及愿意为你作担保,这种情况下你只要用个人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并且有符合条件的担保人愿意为你担保,你确实也是可以贷到款的。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