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外地人在北京买车可以贷款吗?

日期:2021-03-08 18:53:11

  在北京贷款买车,本地人和外地人是有区别的。那么外地人怎样在北京贷款买车?


  个人想要贷款买车,首先要确定好贷款方式,不同的贷款方式要求也不相同,所需要提交的申请材料也会不一样。通常情况下,银行贷款买车是需要本地户口的。在北京贷款买车,本地人以及在北京有房产的外地人贷款买车时手续相对简单些,门槛也较低。如果是外地人想在北京贷款买车又没有房产证明,可以找在北京有房产的优质客户作为担保,银行在降低贷款风险的同时个人的贷款程序也会简单很多。

 

  贷款买车要注意:个人切记在还款过程中出现“代缴协议”,要保留好还款凭据,如银行存款回执单,并及时向银行确认每期还款情况,另外如果外出,需提前做好还款准备,如个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还款,银行会根据协议拍卖个人贷款买车时的抵押物,而且个人信用还会出现不良记录,影响个人后期贷款。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