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北京个人贷款申请注意事项

日期:2021-03-08 18:53:11

首先要认真阅读合同条款,知悉权利义务是前提。在签署合同前,请认真阅读所有合同条款,如有疑问应及时与银行工作人员沟通,知悉合同条款的含义,明白签署本合同后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提供资料要真实,获得贷款有保证。您提交给银行的有关证件及资料一定要真实、合法、有效。银行将根据客户提供的申请材料,进一步核实借款人及其家庭成员的身份、还款能力等。选择适合自己的还款方式,减轻还款压力。

 

目前,银行主要提供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还款法两种还款方式。前者比较适合收入稳定的客户群体,后者比较适合当前收入较高的客户群体。及时足额还款,保护征信记录。按合同约定按期足额归还借款本息。如遇国家利率调整,应及时与银行工作人员沟通调整后的月还款额;如委托扣款账户出现冻结、扣划、变更等情况,应及时向银行另行提供合法有效的扣款账户,或及时到银行指定的营业柜台还款,避免银行扣款不成功而形成不良信用记录。变更联系方式,及时通知银行。如果不是通过银行办理个人贷款申请,要注意机构的合法性。有些机构在办理成功之前,就借着各种名义收取费用的,千万不能相信。条件许可的话,申请人最好上门实地考察一番,增加对办理机构的了解,然后再作决定。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