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个人向银行贷款

个人向银行贷款

个人向银行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浏览:4080

  个人如何向银行贷款,个人向银行贷款有哪些方式,个人向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个人向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材料?带着个人向银行贷款的疑问,今天卡宝宝来和大家分享个人贷款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您更容易从银行贷到款。


  个人向银行贷款的种类:
  一种是信用贷款,这类贷款是不需要任何实际物质来抵押,而是根据贷款人的缩合授信额度银行给予相应的贷款金额,不过此类贷款主要是针对工薪阶层,而且贷款的额度一般都不会超过50万;
  另外一种是抵押贷款,这类贷款就是把自己名下的房产,汽车,或者任何有形有价值的物件拿来用作抵押,银行会根据抵押物的价值评估可以贷款的额度,这类贷款的额度是会根据贷款人提供的抵押物价值来评估。


  个人向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
  1、申请人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即要求借款人有合法的身份;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办过本银行的信用卡或向本银行贷过款且信用记录良好。


  个人向银行贷款需要的材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
  5、需要有抵押物才能贷款的,必须提供抵押物的权利证明,而且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