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贷款公司排名

贷款公司排名

武汉小额贷款公司排名

       浏览:14235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超前消费。不仅可以在银行获得贷款,民间还有很多个人贷款公司为人们提供多样或的金融选择。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一下2017武汉小额贷款公司排名情况。

 

 

  1、武汉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武汉亚联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下称「亚联财小额贷款」)是由香港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全资在武汉开设的一家专业小额贷款服务机构。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现为新鸿基有限公司成员之一。新鸿基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86),以其能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而受广泛认识。

  2、富登小额贷款(湖北)有限公司

  富登小额贷款,作为富登金融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拓展中国微贷金融服务市场的实施者,致力于将国外成功的实践经验移植中国,为中国个体工商户及微型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贷款服务。获得“2012年十佳小额贷款公司”、“2013年中国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100强等荣誉称号”。

  其控股公司2003年富登金融控股公司成立,为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公司的子公司,主要负责淡马锡在金融业的投资。自成立以来,在中国市场投入了近 400亿人民币, 曾一度成为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的大股东之一。

  3、融众小额贷款(湖北)有限公司

  融众小额贷款(湖北)有限公司是隶属于融众集团的外商投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7000万美元,位列湖北省同类机构注册资本前三甲,业务覆盖湖北省内各地区。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截至2013年底,融众小贷实现跨越式发展,贷款发放总量达到47亿元,回收贷款38、63亿元,贷款余额为8、37亿元,发放贷款375笔,服务中小企业193家。

  4、武汉市联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市联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核准审批成立的省内第一家中外合资贷款机构。

  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并且具备20年的港澳地区先进的金融管理经验,长年的信贷分析背景。杰出的管理团队,为社会大众提供快速简便、高效优质、亲切友好、诚信专业的小额个人贷款服务。

  5、湖北楚天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楚天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2月20日,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批准,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新海天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专业从事小额贷款业务的股份制金融机构。目前是湖北省内注册资本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小额贷款公司之一。

  公司可接受多样化的担保形式,除了房产抵押、保证外,还包括动产、仓单、应收账款、银行承兑汇票质押、联保、业主担保、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

  6、武汉邦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邦信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下属的邦信惠融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一家具有央企背景的国有独资小贷专营机构,注册资本金2亿元。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是国有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业务涵盖资产管理、保险、证券、信托、租赁、投融资、评级和海外业务等。

  武汉邦信小额贷款的产品细分贴合大众需求,除了针对个体户、中小企业主的“邦小贷”、“邦微贷”,还有针对个体工商户和一般消费者短期消费的“邦易贷”、“邦薪贷”,贷款额高、手续简便、快速批核、即时到款。

  7、武汉市亚飞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亚飞小贷于2012年12月成立,注册资本2亿元整,主要经营小额贷款业务。为武汉市内的企业、工薪阶层、个体工商户、个人创业者等客户群量身打造个性化的金融方案,为其提供一流的信贷服务,促进中小微型企业的创立与发展,改善企业融资环境。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汉口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

  8、湖北中经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湖北中经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主要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经营性贷款服务。公司现为湖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单位。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贷业务部项目经理、风险控制部项目经理等一批业务精英。

  9、武汉中邦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中邦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武汉几位汉派服装商、地产业界精英资深人士投资、组建,公司创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湖北武汉。所有贷款产品均无抵押,无担保,费率远低于同行业。其主要的信贷产品包括:个人信用借款、企业信用借款、容易贷三种,覆盖个人消费贷款和企业经营贷款。

  10、武汉光谷科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光谷科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是湖北省第一批成立的小额贷款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2013年内公司将增资到1亿元。科信小贷公司由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联合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管理。

 

  以上就是关于武汉小额贷款公司排名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