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

花呗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_花呗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浏览:58365

  花呗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花呗最低还款是提供给用户仅还款最低账单金额的服务,用户在最后还款日,仅需还清最低还款额,剩余款项按日计息。

花呗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_花呗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花呗最低还款额怎么算

  与信用卡最低还款额度一样,蚂蚁花呗的最低还款额也是全部应还金额的10%。剩余的部分可以选择下月还。

  花呗在设置最低还款额度的同时,也给出了剩余未还金额的计息方式。未还金额将按照0.05%的日利率计息,按天收取。也就是说如果剩余未还金额为1000元,从11日开始计息1000*0.05%也就是0.5元。

  蚂蚁花呗设置的最低还款额度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还款时的资金紧迫问题。如果在还蚂蚁花呗时资金比较紧张,还可以选择账单分期还款。

  按照支付宝蚂蚁花呗账单分期手续费的计算方式,分三期还款手续费率为2.5%;分六期还款手续费率为4.5%;分九期还款手续费率为6.5%;分十二期还款手续费率为8.8%。煤气的手续费等于分期金额乘以手续费率再除以分期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