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中小企业银行贷款

中小企业银行贷款

中小企业到银行贷款需要些什么?中小企业到银行贷款资料

       浏览:4044

  中小企业到银行贷款需要些什么?中小企业由于本身自己少,规模小,很难提供银行需要的抵押物或者质押物,也很难提供第三方信用担保,一般在银行能贷到款是非常困难的。


  但这也并不意味着所有的中小企业都不能从银行贷款,如果中小企业主能和各方面打好关系,融资工作提前做到位,得到一切担保公司的支持,贷款也是可以做到的。

  一、中小企业到银行做信用贷款需要的条件:


  1、企业至少成立3年。


  2、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且财务状况良好。


  3、提供近半年的开票额并且不低于150万。


  4、还有银行要求的其他一些条件,不同的银行条件不同。


  一般银行对中小企业规定的贷款期限是1-3年,贷款金额一般为10-100万。


  二、贷款申请资料:


  1、体现企业基本情况的资料: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公司简介或组织文件等。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公司主要人员及股份有15%及以上股东的身份证和护照等。


  3、厂房,办公室仓库等经营场所的产权证或者租赁合同。


  4、中国人民银行办法的贷款证(卡)。


  5、企业近两年的财务报表和近六个月的财务对账单,财务证明等。


  6、银行需要的其他申请资料。


  三、贷款申请程序


  1、中小企业提出贷款申请


  2、贷款机构资信审查,贷款审核


  3、贷款企业与贷款机构签署贷款合同


  4、贷款机构发放贷款


  从上面可以看出,中小企业到银行贷款需要的手续繁琐,时间漫长,对于一些急需要用钱的企业来说,贷款时间太长会比较耽误事,所以一些中小企业主选择了网贷,由于网贷手续简单,一般放款只需要1-3天,大大节约了中小企业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所以网贷受到了一部分中小企业主的青睐,尽管网贷的费用高于银行,从时间长短,手续简单方面,还是比银行贷款较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