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

       浏览:6141

  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不少国内学子的选择,不过高额的留学费用也往往成为工薪家庭的负担。近日,中国银行推出了个人留学贷款,用于留学所产生的学杂费、交通费、生活费及留学保证金等费用,具有额度高、期限长、成本低、手续简便等特点,接受房产抵押、存单质押、投保履约保证保险、第三方保证、信用保证等多种担保方式,贷款币种除人民币外,还涵盖美元、英镑、日元、欧元、港币、澳元、加元等多种外币,同时贷款可设定宽限期,宽限期内只还息不还本,最大程度减轻客户资金压力。由于外币贷款的利率优势明显,客户完全可以通过合理资金配置,在支付较少的贷款利息的同时有效实现家庭资产的增值。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的申请条件:

  1、借款人必须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拥有不低于受教育人在读期间全部学杂费及生活费用20%比例的外币或等值人民币资金

  2、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若借款人为受教育人本人且无稳定收入来源,应由其直系亲属或法定监护人作为共同借款人,并提供与受教育人的有效关系证明。
   

      申请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所需的材料:

  1、借款人本人、受教育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借款人与受教育人的关系证明;2、该行认可的借款人经济收入、还款来源证明;

  3、境外高等院校出具的录取通知书、学杂费等入学证明材料;在读学生,还应提供有效的在读证明材料(包括学生证、上一年学费缴交凭证、有效留学签证等);

  4、学杂费和生活费总需求20%以上比例的自有资金证明;

  5、所采取担保方式的相关材料。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用途:

  借款人只能将本贷款用于就读已获批准在境外就读大学本科及攻读硕士、博士等学位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用。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期限:

  贷款的期限一般为一至六年,最长不超过十年(含十年),具体期限根据借款人就读情况和担保性质确定。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币种:

  美元、英镑、欧元、日元、港币。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最高额度:

  贷款最高额原则上不得超过受教育人在校就读期间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用总额的80%。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按外汇贷款利率(浮动)定价。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担保方式:

  可接受抵押、质押、第三方担保等多种担保方式。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发放方式:

  外汇留学贷款审核批准后,将根据《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及该笔款项的实际用途合规选择支付方式,详询当地中行网点。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还款途径:

  本人在国外以汇款方式、通过网上银行或委托他人在国内代为还款(借款人应自行备足还款所需外汇,不接受人民币还款)。
  

      中国银行留学贷款还款宽限期:

  贷款人可给予借款人一定的宽限期,外汇留学贷款宽限期最长为2年,不得超过受教育人在校就读期限。宽限期内只付利息不还本金。借款人自宽限期满起次月,应按合同约定,按期偿还贷款本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