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正规贷款机构

正规贷款机构

向朋友借钱,为什么不如去找贷款机构借钱?

       浏览:4639

  借钱,其实这事很容易得罪人。借吧,又一年半载也不还,自己不乐意了。不借吧,对方不乐意了。

  想一想,如果朋友向你借钱,数目小倒无所谓还不还。人家何炅都说,“我决定了借钱给朋友就不会在乎他哪天还我”。人家还钱是有诚信,人家不还钱就相当于送给人家了。

 

  可是朋友需要的金额大呢?别说利息,就说立字据吧,朋友来一句“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你还不了解我吗?”一句话就把你的嘴堵上了,心一软就被“潜规则”,心一硬这朋友就失去了。

 

  “好兄弟借我十万,急用,改天还你”,没谈利息,也没立字据,好心的你就这么任性的借给了他,改天还,是什么时候还?一个月、两个月...

 

  利息呢?也没说,即使十万存到银行,也有上千元的收益吧,如果去做其他的投资,或许会更高;借钱不谈利息,岂不是成了耍流氓,难道朋友就该补贴“利息”给你?借出去时挺好,收回来的是仇恨就不好了。

  感情这东西,在金钱面前太容易毁掉。所以,既然都要还钱,向朋友借钱还不如贷款。

 

  那找信贷机构借钱有什么好处呢?

  1.保证你的信用。

  如果非得借,那借的金额,一定要在你的可控范围之内,确保自己今后能够如期全数还款,必要的时候还能给朋友一点利息。即使那点钱不太多,也能让你在朋友那里树立一个良好的信用,让你的朋友下次有什么赚钱的机会都想着你。也不排斥再借钱给你。

  如果你需要的金额大,那么建议你还是去贷款,现在贷款利率也不高,也很便捷,找一位靠谱的信贷经理还能省很多事,一步到位。

  2.不伤朋友和气。

  如果你需要借钱,可以换个角度想想:朋友向你借钱时,你该如何应对?不借,怕伤感情;借,等日后自己需要用钱时,又怕朋友还不上,最后闹得很不愉快。

  如果选择贷款,那么你在朋友中的形象丝毫不会因为你借钱而闹缰,还会为你选择了一个好的信贷公司来取经。

  3.急需借款,建议找贷款机构。

  钱,谁都会缺,即使是现在的首富,在银行的负债已经超过4千多亿。难道他的朋友“有钱人”不多吗?然而他没有找朋友,而是找了银行贷款机构,按照合同付利息,办大事,不能含糊。

  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要搭上亲情友情。现在信贷服务机构办事效率很快,几个小时就能拿到贷款。

 

  找一位靠谱的信贷经理做朋友,以后自己或身边朋友缺钱,都可以找他咨询,一般信贷经理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推荐适合的贷款产品,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