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银行不良贷款

银行不良贷款

九江银行通过法律途径处置不良贷款5100万

       浏览:3516

“我一定配合法院的工作,接受法院的裁定”这是8月下旬的一天夜里9点40分,共青城市一“老赖”徐某对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说的一番话。“为配合九江银行加快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我们针对徐某的拖、躲、跑等行为,采用夜间突然上门的方式,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同时也让他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一庭庭长周敏说。

 

这只是“夏日风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一个开端。通过该项行动,九江银行成功处置不良贷款5100万元,切实维护了金融机构的利益。“以往,银行的不良资产处置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来处置。现在,通过市中院的夏日风暴专项行动,极大地提升了案件的执行效率,使银行在不良资产处置中更为快速灵活。”九江银行资产保全中心负责人潘峰哲深有感触地说,通过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的“夏日风暴”行动,九江银行将不良贷款控制在一定水平内,有效化解了金融风险。

 

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曹文彬说:“夏日风暴行动开展以来,我们严格执法,对拒不履行银行债务“老赖”加大执行力度。对银行债务“老赖”产生强大的威慑作用,为净化金融环境提供了强大动力,为进一步维护合法的金融债权,化解金融机构不良信贷风险,有效化解执行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