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新房贷款

新房贷款

新房贷款多久能下来

       浏览:5270

  贷款买房是现在很多年轻人首选的一种买房方式,一般来说,新房贷款年限长,二手房贷款年限相对较短。下面跟大家说说,新房贷款多久能下来?

 

 

  新房贷款多久能下来

  通常如果是银行审批的时间则很快,一般一个星期左右是肯定能批下来的。要是发放贷款的时间,则是从你拿房产证去银行办理完抵押登记之后,银行审批15个工作日后出具抵押证之后才能放款的。具体还要看银行的额度是否允许,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说,银行现在大把钱,应该不存在额度不足的情况。应该是过完户之后6个星期左右!

  贷款审批通过以后接着就该与银行签定贷款合同了,然后办理合同公证及房屋保险等事项(有些银行无须办理),如果是住房按揭贷款,那么在合同公证之后就可以放款,款项直接转入开发商的帐户上,如果办理的是普通的抵押贷款,在签定合同并办理完公证、保险、抵押登记(他项证)后银行会将贷款直接转入专门为开立的银行帐户或约定帐户,耐心等等,等他们的合同做好之后会联系去签字的,即使钱放到帐户上也是需要签字确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