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小微金融服务

小微金融服务

伍号掌柜助力小微金融:贷款不再难 还款更简便

       浏览:4514

提要:伍号掌柜在去年面世,致力于改善小微金融现状,让小微企业和个人贷款不再难、还款更简便。

 

有20年银行工作经验、当过7年银行行长的张晓峰,和其他四位掌柜,一手打造了“伍号掌柜”。张晓峰大掌柜,近日讲述了与小伙伴们一起创业的艰辛历程。

 

“伍号掌柜”管理团队,在项目还未建立时,十年里只做了一件事,就是致力于小微金融。在创业初期,“伍号掌柜”遇到很多困难,如定位不清、网站建立缓慢、产品设计困难等等问题。然而,凭借着五位掌柜的决心,在2014年,“伍号掌柜”终于面世了。张晓峰说,因为深刻了解小微金融的痛点,“伍号掌柜”将致力于改善小微金融现状,让小微企业和个人贷款不再难、还款更简便。

 

“伍号掌柜”遵循行业精选、数据透明等原则,来设计安全的投资产品,它采用的风控调查视频展示方式,是全国首创。目前,“伍号掌柜”定位清晰,网站运营也步入正轨,快递行业、小微企业、养殖户等纷纷成为用户,在“伍号掌柜”的帮助下健康发展。

 

在《爱创业》直播现场,投资人提出疑问,“张晓峰的团队如何确保钱贷出去后,企业有还款能力”。张晓峰表示,通过关注第一还款现金流、进行更多公开透明的外围调查、实行第三方担保、建立储备风险准备金和确立严格的期限等方法,使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张晓峰此次众筹的目标,是在2015年通过三、四线城市以及财富端推广“伍号掌柜”,2016年客户分布成为生态圈,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小微客户和投资者理财。张晓峰为梦想而存在的团队精神,使在场嘉宾感动。

 

张晓峰说:“在《爱创业》,我们能够很好地展示我们的产品,并通过嘉宾的建议检验现状,有利于我们成长,我们将坚持初衷,做好"伍号掌柜"。”

 

 

=猜你喜欢=

 

小微贷款逆势增长

浙江泰隆无抵押小微贷款助创业

银行对房地产贷款青睐依旧 小微贷款农业贷款支持有待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