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消费信贷

消费信贷

消费信贷是什么?消费信贷额度一般是多少

       浏览:21122

  消费信贷是什么?消费信贷额度一般是多少?消费信贷种类主要有:短期信用贷款、综合消费贷款、旅游贷款、国家助学贷款、汽车贷款和住房贷款。

 

  消费信贷是什么

  消费信贷(consumer credit service)是金融创新的产物,是商业银行陆续开办的用于自然人(非法人或组织)个人消费目的(非经营目的)的贷款。个人消费信贷的开办,是国有商业银行适应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与完善、适应金融体制改革、适应金融国际化发展趋势的一系列全方位变革的重要措施之一,它打破了传统的个人与银行单向融资的局限性,开创了个人与银行相互融资的全新的债权债务关系。

 

  消费信贷的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

  事实上,针对不同用途的个人消费信贷,其贷款的条件也不相同。如果是个人消费信贷是想用做生意经营周转,一般贷款金额较大,申请到信用类贷款的可能性很小,就要看自己手头是否有住房、银行理财产品、国债等可作为抵押或质押的财产。如果有,就可选择个人助业贷款;如果个人消费小额贷款是用于买大件、留学、装修等,一般贷款金额也就二三十万,再加上一些客户自身信用记录良好、工作收入稳定、属于银行优质客户的话,就可考虑选择信用类贷款,无须抵押或质押就能得到一笔贷款或一个信用额度。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消费信贷的相关介绍,大家看完都知道消费信贷是什么了吗?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知识,可以继续关注卡宝宝网贷款资讯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