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上海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浏览:4337

近两年来,上海市的汽车经销商为吸引客户推出的“上海无息贷款买车”优惠活动,因而就有一些网友问到,上海无息贷款买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上海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对此,卡宝宝小编今天就和大家谈谈。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上海无息贷款买车是指上海市汽车经销商为吸引客户推出的“零利率”购车优惠活动,有需求的客户可到经销商处咨询办理。

 

一、上海无息贷款买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办理无息贷款买车条件包括:

 

1、借款人拥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

 

2、借款人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3、借款人信用良好。


 

二、上海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

 

上海无息贷款买车划算吗?卡宝宝小编要说明的是,上海无息贷款买车通常包括两类,一类是享受补贴的车贷,这类贷款很难申请。另外一类就是汽车经销商为促销的一种手段,通常这类贷款虽然没有利息但向来会有另外的费用,贷款买车时,应综合各种费用贷款成本。

 

说到综合各种费用贷款成本,卡宝宝小编必须提醒大家一点:“上海无息贷款买车”或许没有看上去那样实惠。这是为什么呢?据了解,虽然“无息贷款”购车口号打得响,但有些经销商会暗自抬高车价,或是让借款人支付一定金额的手续费。所以,购车者申请上海无息贷款买车前,应仔细核算贷款成本,然后选择出最省钱的方式。

 

另外,如果你觉得经销商的“优惠”不靠谱,银行贷款门槛又高,那么可以在卡宝宝网贷款平台选择上海正规贷款机构办理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