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外汇贷款

外汇贷款

中行外汇贷款助你轻松留学

       浏览:3114
中行外汇贷款助你轻松留学

  国外的社会环境及优质教育正吸引着无数中国家庭。然而,动辄上百万的巨额费用却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为满足这一金融需求,中国银行率先在国内开办“外汇留学贷款”业务,以更低的贷款利率和人民币升值预期,助力学子轻松实现“留学梦”。

 

  出国留学缺钱别犯愁

 

  刘先生今年有两件高兴事,一是企业连续接到几个大单,生意红火,二是女儿被英国菜斯特大学录取。但这两件事凑到一起,却让刘先生犯愁了。原本准备给女儿留学的钱,临时需要用到企业资金周转。

 

  为了圆女儿的留学梦,刘先生准备向中国银行贷款,来填补企业经营和女儿留学的资金缺口。但刘先生完全没考虑过怎么贷这笔款最实惠。中行客户经理帮他算了笔账。如果是办人民币贷款,利息相对较高,而贷到的人民币还需兑换成英镑,中间又存在汇差。

 

  因此,客户经理为刘先生推荐了外汇留学贷款,不仅省去购汇中间环节,还能节省不少贷款利息。刘先生高兴地接受了,“人民币留着企业用,女儿留学用外汇贷款,这样两头的问题都解决了,还省了不少钱。”

 

  有望实现利率汇率双重收益

 

  当刘先生面对办理人民币贷款还是外汇贷款的选择时,中行客户经理以利率优惠为由向其推荐了外汇贷款。其实,这也是外汇留学贷款产品最大的优势所在。

 

  中行外汇留学贷款利率采用国际通用的LIBOR/HIBOR加点方式定价,远低于人民币贷款利率,更不存在利率上浮的问题。

 

  除此之外,当人民币升值超过一定幅度时,外汇留学贷款最后支付的利息有可能低于等值人民币同期存款/理财产品可带来的收益。这样一来,不仅帮助更多出国留学家庭减少贷款成本,还能获得一定收益。而学子们的留学梦想也可轻松放飞。

 

  小贴士

  5个币种可选择

 

  除了英镑贷款外,中行外汇留学贷款还可支持美元、日元、欧元、港币等币种。可用于受教育人就读境外大学本科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期间所需的学杂费和生活费用;贷款最高限额可达到100万人民币的等值外币,期限一般为1至6年,最长可达10年。此外,中行还设置了最长两年的宽限期。宽限期内只需支付利息,不用归还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