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通货膨胀

通货膨胀

仅凭四点就能让你爱上分期消费贷款

       浏览:4384

  仅凭四点就能让你爱上分期消费贷款,分期贷款消费已经是很多人的消费模式之一了,买车买房的按揭贷款、日常消费的信用卡使用、网上购物的白条花呗电商分期,分期贷款可以说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用分期贷款呢,分期贷款消费有什么地方吸引了你?

  1、应对产品折旧和货币贬值

  如果你需要花5000元购买一台iPhone7,那么,按照新手机一年折旧40%,一年之后你当初的5000元其实只剩下了3000元。通货膨胀和折旧让你的血汗钱无形当中蒸发掉了2000元。

  分期贷款消费相当于用将来的3000元,分期支付今天的5000元。

  2、积累信用财富

  有人认为没有贷款、没有信用卡是最好的信用记录,其实这是错误的。如果在银行没有贷款或者信用卡记录,那么银行就不能快速判断你的个人信用是好是坏。在银行产生个人信用记录的最好方法就是有过贷款,而分期消费正是贷款的一种。

  3、先享受资源抢占先机

  现在没有足够的资金购买产品,就要等到攒够钱才可以购买,这样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如果选择分期消费服务,你马上就可以买买买,提前享受美好生活。

  4、分期付款合理理财

  选择分期消费,可以帮助你保留充足的现金流。在分期支付购买了自己喜欢的产品之后,还可以用省下来的钱去做一些理财投资,保持资产增值,这样既成功购买了产品,又能继续保持资产增值。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分期消费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