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台州银行

台州银行

台州银行薪易贷怎么取_台州银行信用贷款流程

       浏览:6826

     台州银行是由成立于2002年的台州市商业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更名发展而来。注册资金18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5300多名,总行设18个管理处室。2008年,台州银行成功引进中国平安、招商银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台州银行薪易贷怎么取?

     台州银行薪易贷,是一款个人信用循环贷款产品,在授信期限和授信额度内,借款人可以循环使用资金。该贷款主要用于个人消费,比如装修、买车、结婚、旅游等。
不是所有人都能申请台州银行薪易贷。据了解,台州银行薪易贷主要针对以下群体:
1.公务员;
2.医生、教师等公益型及社会公用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
3.垄断性行业的正式工作人员;
4.审计、咨询、法律、会计等行业持有相关专业证书的正式工作人员;
5.上市公司等优质企业正式工作人员。
符合的,即可申请台州银行薪易贷,申请程序:
1.借款人向台州银行网点提出薪易贷申请;
2.台州银行受理申请,进行审批;
3.借贷双方签订薪易贷合同;
4.台州银行放款。

台州银行信用贷款流程?

     台州银行在线申请贷款分为官方网站、网上银行、微信银行三大渠道,客户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具体的建议咨询一下银行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