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证明材料

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证明材料

2015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办理新攻略

       浏览:2762

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银行有哪些?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材料和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种类有哪些?不妨来看看卡宝宝小编整理的《2015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办理新攻略》,你肯定能找到答案。

 

一、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银行和条件

 

(一)开设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的银行有:

 

现在办理无抵押贷款的人越来越多了,其实每个地区办理贷款的方式也是大同小异的。上海个人抵押贷款的话大多数银行都可以申请,无户籍限制,如果是无抵押贷款的话,目前上海做无抵押贷款的有渣打银行、花旗银行、宁波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

 

(二)上海该个人无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是:
 

1.要求申请者在贷款所在地有固定住所。

 

2.申请者必须有正当、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需申请者无不良的个人信用记录。


 

二、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所需要材料:

 

1、身份证明;

 

2、工作证明(有公章的收入证明);

 

3、收入证明(工资卡最近3个月流水);

 

4、住址证明(所居住房屋电费账单)。

 

5、大致上的材料就有这些,还需要填写1张申请表。额度批到月工资的8——10倍。


 

三、上海个人无抵押贷款种类

 

首选,保险保证贷款:部分无抵押贷款不仅要求有银行流水,还要求提供保险保证。比如平安易贷。这类无抵押贷款除了需要承担贷款利息之外,还需要承担保险费用。平安易贷和多家银行都有合作,比如农行、光大银行等。

 

其次,工资卡贷款:部分银行有工资卡贷款。即你工资是通过该银行发放到工资卡的,就可在该银行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当然对工作年限以及工资金额都有一定的要求。比如招行工资卡贷款最高可贷款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2年。

 

再次,银行流水贷款:同工资贷款不同,这类贷款并不要求提供指定银行的银行流水,任何银行的皆可。主要要求银行流水满足一定期限,月收入满足一定的金额。如花旗银行幸福贷等等。绝大部分贷款公司也可做此类贷款。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联保贷款:联保贷款不要求一定提供抵押物,但是需要联保小组成员相互为组员的贷款提供担保。这类贷款以信用社、邮政银行等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