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汽车信用贷款

汽车信用贷款

汽车信用贷款的条件_所需材料_流程

       浏览:8565

  汽车信用贷款的条件、所需材料和流程都有哪些?下面由卡宝宝小编带你详细了解。

 

  汽车信用贷款条件

  1、借款人年龄:21-55周岁。

  2、车牌要求:本地牌照。

  3、车辆估值:8万元以上。

  4、车辆性质:7座以下,非营运车辆。

  5、车险要求:已购买交强险和商业险。

  6、信用要求:非信用空白,信用良好。

  7、工作要求:当前有稳定工作,工作单位注册半年以上。

 

  汽车信用贷款所需材料

  身份证、银行流水、居住证明、行驶证、登记证、车险保单、购车发票、工作证明。

 

  汽车信用贷款流程

  1、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

  2、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调查、审批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3、经银行审批同意发放的贷款,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

  4、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

  5、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汽车信用贷款的条件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