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浦发银行房贷

浦发银行房贷

浦发银行房贷怎么样_浦发银行好贷款吗

       浏览:7823

     浦发银行全称伤害普通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1月9日正式开业,用户进入浦发银行网上银行可以进行投资理财,支付转账等丰富功能,浦发银行推出了汇享盈个人外币专项理财,用户在购买前需对产品有详细了解。

浦发银行房贷怎么样?

     可以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浦发银行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2010年12月底,公司总资产规模高达21,621亿元,本外币贷款余额11,46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6,387亿元,实现税后利润190.76亿元。浦发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努力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上市以来,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连续多年被《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评为"中国品牌500强"。

浦发银行好贷款吗?

     满足条件就可以通过。银行贷款需要的条件:(1)年满18年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城镇居民常住户口或合法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明,银行贷款要求贷款人年龄一般在18-60岁之间;(2)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3)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者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而且,在不同的国家和一个国家的不同发展时期,按各种标准划分出的贷款类型也是有差异的。如美国的工商贷款主要有普通贷款限额、营运资本贷款、备用贷款承诺、项目贷款等几种类型,而英国的工商业贷款多采用票据贴现、信贷账户和透支账户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