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平安银行大额消费贷款

平安银行大额消费贷款

如何申请平安银行大额消费贷款?

       浏览:5238

最近,卡宝宝网友小李手头比较急,需要一笔钱,他了解到平安银行有一款大额消费贷款,可不知道自己的条件是否满足其申请条件。于是向卡宝宝小编咨询:如何申请平安银行大额消费贷款?对此,卡宝宝小编解答如下,希望帮到有相同疑问的大家。

 

原来,小李前两年怀揣梦想从外地来到上海,如今他居住的小区多数是像他这样的人,受过高等教育、工作和收入稳定、对自己的生活品质要求较高,但存款不多。当遇到大额资金需求时,难免还是会捉襟见肘。前段时间,小李需要一笔钱,他了解到平安银行有一款大额消费贷款,可不知道自己的条件是否满足其申请条件。

 

据卡宝宝小编多方了解,平安银行的大额消费贷款最高可以贷50万元,无需担保和抵押,主要以每月收入作为可贷金额的判断依据。

 

此外,同时需要满足以下几点要求:

1、申请人年龄需要在25-55周岁之间;

2、在当地有稳定的收入,月均收入不得低于3000元,一线城市不得低于4000元;

3、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3个月以上,部分申请人需要6个月以上;

4、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此外,平安银行大额消费贷款只在部分省份开展业务,在部分地区并没有这项业务,所以,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前,最好先咨询一下当地平安银行。

 

满足以上条件后,借款人则需要带上身份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居住证明等材料,到当地平安银行网点提出贷款申请。平安银行的消费贷款通常需要提供用途证明,只能将贷款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小贷公司的消费贷款在这方面的要求并不像银行这么严格,若有需要,您可以直接在卡宝宝网贷款频道咨询专业贷款顾问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