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农户小额贷款

农户小额贷款

农业银行农户小额贷款怎么样_农户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浏览:4713

  农业银行农户小额贷款怎么样?农户小额贷款是指中国农业银行按照普惠制、广覆盖、商业化的要求,对农户家庭内单个成员发放的小额自然人贷款,每户农户只能由一名家庭成员申请农户小额贷款。

  1、贷款方式灵活。农户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可采用保证、抵押、质押、农户联保等多种方式申请贷款。


  2、用款方式灵活。根据用款方式不同,农户小额贷款分为自助可循环方式和一般方式。自助可循环方式下,在核定的最高额度和期限内,借款人可随借随还,通过自助借款方式提款、还款;一般方式下,我行对借款人实行一次性放款,一次或分次收回。具体用款方式由借款人与我行协商决定。
  3、节省利息。自助可循环方式下,农户小额贷款按照贷款的实际使用天数计息,可最大程度的减少借款人的利息支出。
  农户小额贷款怎么办理
  1、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
  2、提交材料;
  3、接受银行调查;
  4、银行审批通过后,与借款人签订授信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