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农行个人贷款

农行个人贷款

农业银行个人贷款申请指南

       浏览:5072

农业银行个人贷款种类有哪些?

农行个人贷款主要包括个人住房贷款(住房一手楼、二手楼贷款;商业用房一手楼、二手楼贷款、自建房贷款、转按、加按、减按贷款、公积金及组合贷款、住房循环贷款等)、个人汽车贷款、个人生产经营性贷款、助学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个人质押贷款等个人贷款业务。

 

农业银行个人贷款条件限制

哪些客户不能办理个个人生产经营贷款
申请贷款时存在到期未还的金融债务,包括逾期贷款、信用卡恶意透支等,最近1 年内存在连续3 期以上或累计6 期以上的逾期记录。

 

哪些客户不能办理个人综合消费贷款?
申请贷款日有欠款、连续三期或累计六期不良信用记录的,农业银行直接拒绝个人综合消费借款申请。

 

哪些客户不能申请个人汽车贷款?
申请贷款日有欠款、连续三期或累计六期不良信用记录的,农业银行直接拒绝个人汽车借款申请。

 

申请商用车贷款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贷款用于购买客运车的,提供与当地公路运输管理部门签订的运营证明;贷款用于购买货运车的,提供运营协议;贷款用于购买工程车的,提供与当地施工单位或主管部门签订的有关承包工程协议。

 

用车贷款的贷款还款期限是多久?
个人自用车贷款还款期限不超过5年,个人商用车贷款还款期限不超过3年。

 

农业银行个人贷款的计息天数、还款日期及到期日如何确定?

(1)计息天数:按月还款按30天计算,按季还款按90天计算,按年还款按360天计算;(2)还款日期:还款日为贷款日期的对应日,即采取“对日还款”方式,无对应日的取月末最后一日为还款日;(3)到期日:除利随本清方式外其余还款方式都必须是整期对应日的前一日。

 

农业银行个人贷款担保方式介绍


  1、保证担保系指保证人同贷款行约定,当借款人不按期偿还贷款时,保证人按照约定清偿贷款本息或承担责任的贷款担保方式。
  2、抵押担保系指在不转移财产占有的情况下,以借款人或第三人财产作为抵押物,在借款人不能按期偿还贷款本息时,贷款行有权依法以财产折价或以拍卖、变卖该财产价款优先清偿贷款本息的贷款担保方式。
  3、质押担保系指借款人或第三人将其动产或可转让的权利移交贷款行占有,担保在借款人不能按时清偿贷款本息时,贷款行有权将上述动产或权利折价或以拍卖、变卖的价款优先受偿的贷款担保方式。
  4、信用方式:以借款人的声誉作为担保的方式。通常农行只向资信良好的个人优质客户提供信用方式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