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农行贷款买车

农行贷款买车

农行个人汽车贷款申请攻略

       浏览:3724

农行个人汽车贷款是农业银行向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贷款,包括个人自用车贷款和个人商用车贷款。那么,如何申请农行个人汽车贷款?卡宝宝小编告诉您。

 

一、农行个人汽车贷款申请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连续居住一年以上(含一年)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还应指定一名具有一定经济实力、信誉良好的当地居民为联系人);

 

2、年龄18(含)到60(含)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

 

3、具有本地户籍证明或有效身份证明;

 

4、信用记录、收入水平、信用评分符合农业银行相关规定,具备按期偿还信用的能力;

 

5、能支付不低于规定比例的购车首付款,能提供符合条件的担保。

 

6、符合农业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农行个人汽车贷款贷款期限

 

最长5年,其中商用车贷款期限最长3年。

 

三、农行个人汽车贷款贷款额度

 

自用车:贷款金额最高为购车价格的80%

 

商用车:贷款金额最高为购车价格的60%

 

四、农行个人汽车贷款在线申请流程

 

进入农业银行官方网站——个人服务——贷款——在线贷款申请——选择个人汽车贷款——申请——确认申请机构(比如辽宁省分行鞍山市分行xx支行,是否有合作编号)——填写基本信息(客户类信息、贷款类信息、家庭收支类信息、车辆类信息、担销售商信息)——填写详细信息——信息确认——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