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浏览:5613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贷款?
 

  方式一、抵押贷款。如果您名下有房产、汽车,可以向贷款机构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或汽车抵押贷款。
 

  方式二、提供其他收入证明来证明自己,目前一些贷款机构也认可借款人在当地缴纳的一年以上的社保证明,或纳税证明,或自存银行流水。
 

  方式三、常用存折可以代替银行流水,定期或定活的存单可以代替银行流水;如果你的收入是现金收入,可以自己存钱,这种银行流水形式的也是可以用来申请车贷的。
 

  方式四、如果夫妻双方有一个人有银行工资流水,也可以使用对方的银行流水,夫妻双方名下的流水是可以共用的,都可以证明夫妻之间的还款的能力。
 

  方式五、也可以用朋友或家人的银行流水,比如儿子贷款买车,没有流水,可以提供父亲的常用流水,作为共同借款人或担保人即可,但贷款人和购车人必须是同一人。
 

  没有银行流水如何申请贷款?以上是六种相关的方法,大家可以结合自身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方式六、可以让所在公司开具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有同样的作用。这样,申请贷款时,金融机构就能确定你的还款能力,同时提供其它的证明,贷款成功的可能性就高得多。

 

  方式七、其实按揭贷款本身就是比较有价值的,如果没有流水账的话,用户可以凭借其它有价证明,比如房子、车子、股票、债券等作为凭着,银行也是可以审批的!
 

  方式八、自存银行流水。出于企业简单粗暴的安排,每逢发薪日时,一些打工者听到的不是清脆悦耳的伴随着工资到账的短信铃音,而是财务人员在手捧真金白银有序呼唤同事们的名字,将装好了现金的信封逐一发放。此举对借款人来说,虽然有了工资领取之便,但申请贷款时却成了不折不扣的麻烦事儿。

  由于越过了工资打卡的环节,借款人想要银行流水几乎成了一种奢望,所以只能自己动手,制造自存流水,即至少连续三个月在固定时日将固定金额存入同一张储蓄卡内,由此打印出的自存流水也能在民间借贷市场站住脚,各位不妨到莫大的无抵押贷款世界,用神采飞扬的面貌肆意去看看,相信定能趟出一条光明大道。
 

  方式九、寻觅个性化产品。在莫大的贷款世界,总有一款产品在洋溢着个性,比如,花旗银行的幸福时贷便是一款经典,在银行流水上它敞开心扉的放宽要求,扩宽了潜在客户的范围,除了在现单位工作满3个月的朋友之外,工作年限大于2年,且同样能提供银行流水为证的朋友,也能迈入潜在客户的名列。当然,与此同时还需满足其他申请条件,包括税前收入过4000元,银行征信良好等等,如此一来,便有望顺利拿到“贷款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