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没有工作可以贷款吗

没有工作可以贷款吗

没有工作可以贷款吗?没有工作如何贷款?

       浏览:12432

也许老百姓都会有个疑问,没工作可以贷款吗?贷款申请一般会要求月薪多少,有的还有工作门槛,比如要求是公务员等。那么,没有工作可以贷款吗没有工作如何贷款,能贷多少呢?

 

 


没工作想申请贷款有多种方式,比如qq现金贷、微信闪电借款等。这一类贷款额度小,期限短,而且不要任何材料。最快一分钟就可放款。

 

1.没有工贷款方式一:qq现金贷

手机qq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借钱最快1分钟申请,30分钟到账。借钱的期限和额度随着用户信用的积累会增加。额度最高3000元,期限最长30天。没工作的人群可以申请qq现金贷款。

贷款要求:qq用户

 

2.没有工贷款方式二:微信闪电借款

闪电借款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来申请,借款人用自己的信用卡完成借出认证,借出一部分自己的信用额度后就可以申请闪电借款。闪电借款的额度在1万左右,月利率大约为1%-2%。

贷款要求:微信用户,有信用卡。

 

3.没有工贷款方式三:大学生贷款APP

如果你是大学生,还可以专门用大学生贷款APP来进行贷款。大学生贷款APP只需要进行身份验证和学籍验证就可申请贷款,贷款额度最大5万元,费率最低只有0.99%。大学生贷款APP主要有以下四款:U族大学贷、名校贷、我来贷以及闪银。

贷款要求:大学生。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没有工作可以贷款吗没有工作如何贷款?的疑问有了答案,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