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买房贷款计算

买房贷款计算

商业贷款买房利率多少_商业贷款买房利率计算表

       浏览:2984

  房子作为青年人步入婚姻殿堂的必备物质条件,但是,因为房价的昂贵,让刚需族群望而却步,所以贷款购房就成了大家的首选。那么, 商业贷款买房利率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商业贷款买房利率多少

  1、一年或一年以内,年利率4.35%;

  2、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年利率4.75%;

  3、五年以上,年利率4.90%

  使用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以下(含五年),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年利率3.25%。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最新规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所购住房全部房款或评估价值的80%,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具体到每个项目,还会因开发商的经济实力、项目的建设情况、个人的经济情况等不同而不同。各家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已将贷款期限延长到30年。

  只要贷款期限和贷款申请人的年龄加起来不超过70年,也就说40岁以下的借款人,一般都能申请到30年左右的贷款。考虑到通货膨胀,长期贷款比短期借款较为有利,且借款人能有充足的资金可以使用。

  商业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1、个人住房商业贷款最高额度为购房总价与房屋评估价两者之间低值的70%,根据不同银行不同套数贷款额度有所浮动,具体以所贷款银行的要求为准。

  2、如果是住房贷款,按目前政策,最高能贷到80%。但这并不是一定的,还与借款人的资质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借款人资质较差,那么申请的贷款额度也会较低。具体的,可联系当地银行,来了解具体细节。

  3、商业贷款是用于补充工业和商业企业的流动资金的贷款,一般为短期贷款,通常为9个月,最多不超过一年,但也有少量中长期贷款。这类贷款是商业银行贷款的主要组成部分,一般占贷款总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4、商业贷款没有金额上限,只要您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但是首套房也不能超过房屋总价的70%。

  5、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借款人到贷款期限年龄男不超过65岁,女不超过60岁。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贷款利率的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