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买车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异地买车可以贷款吗及有什么手续

       浏览:20478

  目前贷款买车已经相当普遍了,少数本可以全款付的朋友,也选择了贷款买车。众所周知大城市同一款汽车的价格往往要比小乡镇4S店要便宜一些,所以很多朋友为了省钱而打算异地贷款买车。那么异地买车可以贷款吗,可以的话又需要提供哪些手续呢?

 

  不少有意异地贷款买车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下面就由笔者来为大家做一番简单说明。异地买车可以贷款吗相关政策规定,在全国任一正规汽车交易市场购买的新车,只要具备正规的发票、合格证,以及缴纳了购置税、交强险,都可以到户籍所在地办理落户手续。所以从政策层面来说,异地买车是可以贷款的。但受限于当地贷款机构对于车牌的要求,有意申请异地贷款买车的朋友遭遇了难题。

 

不过以下两种贷款方式可解决借款人的难题:

 

1.信用贷款如果借款人信用记录良好,且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按时足额还款能力,即可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银行或贷款公司)申请信用贷款。

 

2.担保贷款如果借款人不满足信用贷款的条件,可提供其他资产证明或找担保人(担保公司)做担保,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如果是找担保公司作担保,会收取一定的担保费用。

 

异地贷款买车需要什么手续

 

1.身份证明材料(二代身份证或军官证等等)

 

2.驾驶证

 

3.房产证(可以是父母的)

 

4.工作及收入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5.银行流水(打卡工资流水或营业流水)此外如果4S店支持汽车金融贷款或信用卡分期买车,也是可以尝试申请的。在买车之前,最好先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