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零首付购房

零首付购房

0首付购房!办卡或贷款入门课程!

       浏览:3305

  零首付购房一直是很中介秘而不宣的绝技!下面卡宝宝就给大家讲一下零首付购房是什么意思?到底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如何操作落地。

 

  办卡或贷款的人都知道,如果你想贷款,或者是办卡,如果手中有个房子,那么再做这些业务就简单很多了!例如:如果你房产在100平方左右,再办理信用卡,一般都至少是小白金,额度至少在5到10万。

  那么所谓的零首付购房是什么意思呢?卡宝宝下面给大家解析:假如是新房,新房如果银行评估房价是1万元,那么我们开发商卖7000元。1万乘以0.7=7000元。这样就实现了0首付购房,其实就是高评!然后从银行多贷款,直接多贷的部分就可以付首付了。但是这种房源不好找,特别是现在房产特别好卖的情况下。

  卡宝宝总结:零首付对找房源要求比较苛刻,这套房源一般都是开发商急于出手的房源,而且开发商愿意帮你垫付首付。这就是个技术活了,如果你跟房产销售的人特别熟的话,找房源会容易一些。另外中介会收取高额的手续费,很多客户操作后往往房价要高出市场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