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借贷利息

借贷利息

360借条利息比银行高吗

       浏览:9053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那么,360借条利息比银行高吗?

360借条利息比银行高吗

 

  360借条在放款额度上,360借条从500元起借,额度最高为20万元,按日计息,日利率最低为0.03%,与腾讯微粒贷、蚂蚁借呗等大致相同。360借条不需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从审核到放款最快只需1分钟,支持随借随还,具有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便等特点。

  在利率方面,360借条利息采取按日计息的方式,日息最低0.03%,即借款1000元,1天的利息只要0.3元。借款期限可选择3/6/12个月,月息会归除已还部分逐月递减,支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无手续费,并且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而在授信方式上,360借条利息借助的是360公司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建立用户画像,并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授予贷款额度。作为360金融的消费信贷平台,360借条还向其他金融机构开放,日后可联合提供消费贷款服务。

  360借条是360公司旗下品牌360金融的首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可根据用户个人信用状况,提供最高20万元的贷款额度。用户可通过进入360手机卫士主界面下方到“安心服务”,找到借条入口。整个流程只要准备手机、银行卡、身份证、“刷脸”认证,无需繁琐的财产或工作证明,按照系统提示,最快1分钟即可审核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