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教师贷款申请材料

教师贷款申请材料

教师用工资卡可以贷款吗 ?

       浏览:11624

有网友问到卡宝宝网小编,教师用工资卡能贷款吗?答案当然是可以!只要您参加了工作,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和稳定的工作收入,就可以申请个人工资卡贷款。

 

其实,卡宝宝网小编想说的是,教师对于银行来说是优质客户,可以用工资卡贷款的,不过申请的时候,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和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为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以及经济效益好、工作稳定的企业职工,工资发放由银行代理,而如果您的工资是由贷款银行代发的,那更提高了贷款成功的可能性;

 

2、在贷款行本地具有常住户口;

 

3、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收入稳定,工资在一定程度以上(根据银行所在地的工资水平而定);

 

4、信用记录良好,遵守银行的贷款规定

 

5、工资卡贷款申请所需要的材料有: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近3个月内缴纳的公用事业费(水费、电费、煤气费、电信费)。

 

另外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信用评级在一定程度以上才符合条件,客户如果有贷款行的白金卡、金账户卡等会加大贷款的优势。贷款银行会要求借款方将工资卡账户用作还款,但是并不妨碍银行卡的储蓄、透支功能,这也是银行降级未来资金风险的重要保障措施。

 

 

=猜你喜欢=

 

教师贷款能贷多少 ?

花旗银行“幸福园丁贷” 教师贷款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