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交行汽车贷款

交行汽车贷款

交行个人汽车贷款利率(2015.10.10)

       浏览:2629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汽车贷款利率最新变动查询,2015年10月10日交行个人汽车贷款利率查询结果如下。  

 

我们知道,央行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央行同步发布了再度降准的消息,即自2015年9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
 

众所周知,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是随着央行贷款基准利率的变动而变化的。所以,要想知道交行个人汽车贷款利率,我们不妨以现行的贷款基准利率作为参考值。

 

2015年10月10日交行个人汽车贷款利率查询:

 

交行个人汽车贷款利率(2015.10.10)

项目

年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

4.60

六个月至一年(含)

4.60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

5.00

三至五年(含)

5.00

五年以上

5.15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卡宝宝车贷”,马上免费申请低门槛的汽车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