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建行贷款买车

建行贷款买车

建设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介绍

       浏览:16080

  今天,卡宝宝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建设银行个人消费类贷款业务。

  建设银行个人消费额度贷款

  是中国建设银行对个人客户发放的用于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贷款可用于住房装修、购买耐用消费品、旅游、教育等。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等特点。客户还可在额度有效期和可用额度内随时申请支用额度,以满足自身用款需求。
  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资信状况和所提供的担保情况来确定具体贷款额度。其中,以房产做抵押的,贷款额度不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70%;以信用或保证做担保的,贷款额度根据借款人或保证人的信用等级确定;
  贷款期限:抵押额度的有效期最长为10年(含);信用额度有效期最长为2年(含)。借款人同时申请抵押额度、保证额度或信用额度中两种以上额度的,建设银行按照期限最短的额度核定借款人个人消费额度贷款的额度有效期;


  建设银行个人汽车贷款

  是中国建设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人民币贷款。贷款对象是贷款年龄在十八周岁(含)至六十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贷款额度:所购车辆为自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80%;所购车辆为商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70%,其中,商用载货车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60%;

  贷款期限: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

  担保方式:申请个人汽车贷款,借款人须提供一定的担保措施,包括纯车辆抵押、车辆抵押+担保机构、车辆抵押+自然人担保和车辆抵押+履约保证保险;

  申请建行车贷需要提供的材料: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购车首期付款证明;以所购车辆抵押以外的方式进行担保的,需提供担保的有关材料;如借款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还需提供所购车辆可合法用于运营的证明,如车辆挂靠运输车队的挂靠协议、租赁协议等;其他办理建行个人贷款所需要的材料。

 
  建设银行个人权利质押贷款

  是借款人以本人或其他自然人的未到期本外币定期储蓄存单、凭证式国债和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设银行)认可的其它权利出质,由建设银行按权利凭证票面价值或记载价值的一定比例向借款人发放的人民币贷款。
  贷款额度:个人权利质押贷款起点为人民币5000元(含)。通过“乐当家®”理财卡自助质押的,贷款起点可以为1000元(含);
  贷款期限:个人权利质押贷款的贷款期限不超过所质押权利的到期日。用多项权利作质押的,贷款到期日不能超过所质押权利的最早到期的日期。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

  办理该贷款业务需提供的材料:建设银行认可的个人权利凭证原件(挂入乐当家®理财卡内管理的本外币定期储蓄存单除外);凭密码、印鉴支取的权利作为质押时,出质人必须按经办行的要求验证密码、印鉴;如所质押的个人权利为第三人所有的,应提供出质人同意质押的书面证明文件。

  建设银行国家助学贷款

  是中国建设银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不含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高等学校中经济确实困难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含高职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发放的,用于支付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用的人民币贷款。学生通过所在学校与签订业务合作关系的我行网点联系。由借款人向学校提出申请,填写《中国建设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学校对借款人的身份证件及其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初审,并出具意见。贷款行不直接受理借款人的申请。    
  按照每人每学年最高不超过6000元的标准,总额度按正常完成学业所需年度乘以学年所需金额确定,具体额度由借款人所在学校按本校的总贷款额度,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标准以及学生的困难程度确定。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0年。贷款利率: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限贷款基准利率,不上浮。担保方式:信用的方式。

  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

  是中国建设银行在政府指定的贷款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的前提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下岗失业人员发放的人民币贷款。最低额度为人民币2000元,单户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2万元(含2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2年,借款人提出延长期限,经担保机构同意继续提供担保的,可按人民银行规定延长还款期限一次。延长期限在原贷款到期日基础上顺延,最长不得超过一年。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不上浮。政府指定的担保机构提供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