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婚前贷款买房

婚前贷款买房

婚前贷款买房注意事项

       浏览:2871

如今结婚有房已成为必备品,很多年轻人由于积蓄不多,所以贷款买房为很多年轻人圆了住房梦。但婚前贷款买房存在很多不稳定因素,为避免纠纷,卡宝宝小编提醒各位朋友,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三个事项。

 

1、协商好房产证署名

 

在婚前贷款购买的房屋,若双方都出了钱,那么最好在房产证上体现两个人的名字,切忌因不好意思或害怕影响两人的感情,而未在相关证件中体现自己的房屋所有权,如果日后感情出现变故导致双方反目,分割财产时难免会发生争执,这将会让一方处于法律的劣势位置上。但是,如果房产证上有双方的名字,并且协商确定好房产份额配比,便可避免产生纠纷。
 

2、贷款买房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

 

年轻人的社交活动较多,消费需求较大,所以贷款买房时一定要对自己的经济情况有充分的了解,并作出合理的规划,以免今后因逾期还款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另外,未婚人士贷款买房,若一方有不良信用记录,则只能让另一方申请贷款,但若日后感情破裂,债务将由对方独自承担,对于这一点双方也应作出合理的安排。若有必要,最好签订一个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3、父母赞助买房,钱款分清
 

虽然贷款买房,但很多年轻人还是需要借助于父母的力量,在这种情况最好签订一个协议或凭证,因为如果双方分手,在无任何凭证的情况下,父母所出的款项将被认定为赠予两人归双方共有,父母也将无法追回这边钱款。

 

 

*卡宝宝温馨提示:点击“卡宝宝房贷”,马上免费申请利率最优惠的房产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