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

北京房贷8.5折军团再增一员

       浏览:1996

 

降息后北京房贷利率超7成银行低于5%

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北京房贷利率折扣是全国力度最大的,平均利率全国最低。在监测的29家银行中,5家银行暂停了房贷业务,在剩余的24家银行中,18家银行利率折扣在9.2折(4.97%)以下,也就是说有75%的银行房屋按揭利率低于5%。

  

8.5折银行新添一家

北京的农业银行在5月开始实行房贷利率最低8.5折的优惠,一直占领着北京房贷最低的宝座。最新数据显示,渤海银行也将首套房最低利率折扣改为8.5折,至此,北京8.5折优惠银行变为两家,房贷利率最低4.59%。

  

虽然8.5折优惠非常诱人,但却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到的。渤海银行规定只有满足工作单位为央企、国企、事业单位且征信无不良记录者才可以享受8.5折利率,如果只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就只能享受8.8折优惠。

  

8.8折仍是市场主力军

在监测的24家未停贷银行中,8.8折银行占8家,友利银行执行8.88折,算是8.8折的近亲;汇丰银行执行8.6折利率;执行9折利率的银行有5 家,是仅次于8.8折的另一大军团;花旗银行执行9.2折利率;江苏银行、恒生银行、渣打银行及大华银行利率则是9.5折。

  

二套房首付5成成定局

3.30新政后,各银行都在调整二套房首付比例, 北京市场一度出现4成、5成、6成、7成等各种首付,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目前北京大部分银行二套房首付执行5成,个别外资行仍执行7成,执行4成首付的 只有兴业银行、江苏银行和南京银行。二套房利率方面,除渤海银行针对VIP客户可以给予最低基准利率外,其他银行均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