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互联网借贷

互联网借贷

互联网POS贷 无抵押十分钟到账

       浏览:3798

小微商家出现经营资金暂时短缺是常有的事,想到银行贷款,手续复杂放款也不及时,怎么办?别急,银联商务推出了“天天富”互联网POS贷业务,不需要任何抵押和担保,在网上就能迅速完成审批和放款。

 

在老城经营数码摄影器材的周先生是银联商务的特约商户,也是首批尝鲜POS贷业务的小微商家之一。不到10分钟,他就在网上办理了10万元贷款业务。 

 

商家体验无抵押无担保 

资金十分钟到账

 

20多年前开始,市民周先生(65岁)就在老城经营照相馆,2002年之前,他主要为顾客提供照相和冲洗照片服务。随着近年来数码产品的普及,周先生小店的经营重心逐渐转为数码摄影摄像器材销售。为方便交易,周先生于2010年在店内安装了银联POS刷卡系统。据周先生介绍,经营数码产品投资大,且资金积压时间较长。“遇到新品上市时,采购资金就比较匮乏。”若此时到银行贷款,不仅手续复杂流程多,而且放款也不够及时。“我一般都是向朋友借钱,搞得人很尴尬。” 

 

最近,周先生了解到银联商务针对其特约商户推出了POS贷业务。在网上就能申请办理贷款业务。恰逢自己又要进货需要资金,周先生准备尝尝鲜。 “我在银联商务官网上,选择浦发银行申请了10万元贷款。从申报到贷款发放,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周先生说,通过该业务在网上办理贷款申请,既不需要抵押,也不需要任何担保。且利率略低于银行同期信用贷款。根据店面资金情况,周先生选择了三个月一次性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

 

银联商务最高金额100万 

最长还款时间一年

 

昨日,银联商务四川分公司广元办事处工作人员罗小平告诉记者,“天天富”互联网POS贷业务,主要以网络审批的方式,为银联商务特约商家发放贷款。其主要受众为安装了银联POS机的特约商户。 “天天富”互联网POS贷业务,主要依据商家近3月POS机刷卡交易流水数据,予以授信评估来确定贷款额度,并通过网上向商户发放生产经营信用贷款。其贷款额度为3—100万元。申请、受理、审批、放款和回收均在网上操作,整个流程非常简单便捷。商家可据其实际情况,选择分期或一次性的还款方式,最短14天最长12月。目前,银联商务已与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和哈尔滨银行合作发放贷款,中国银行POS贷业务也即将上线。据了解,我市已有50余户小微商家办理了该业务。 

 

【名词解释POS机贷款 

 

一种针对POS收单商户基于其流水提供信用贷款的产品。根据授信模式的不同,可分为单户一般授信模式(借款人单独向银行提出申请,获得贷款的业务模式)与集群授信模式(银行为消费类或服务类集群市场核定总体授信额度,为市场内多个借款人统一提供贷款的业务模式)。与传统贷款产品相比, POS机贷款摆脱了依靠抵质押物的方式,通过用户POS结算量等动态信息分析把握申请用户行为,能够有效帮助小微企业灵活贷款、轻松融资。POS机贷款可实现一次授信,多次使用,能有效帮助小微企业减少企业财务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