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好借好还

好借好还

好借好还安全吗?是否可靠?_好借好还专题资料

       浏览:4153
好借好还

  好借好还为好借好还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hjhh.com/,于2013-09-10上线上线。好借好还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文祥路219号。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好借好还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06-8373,客服邮箱:510537657@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好借好还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好借好还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好借好还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好借好还的主要业务是车贷|票据抵押|其他,好借好还不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本息担保。好借好还的债权转让期为不可转让,保障模式为小贷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好借好还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0; 3.提现费:普通会员:提现费用为提现金额的0.5%,代付费3元/笔,提现费不封顶,单次提现上限为30万元;VIP会员:提现费用为提现金额的0.23%,代付费2元/笔,提现费不封顶。; 4.VIP费用:200; 5.转让费用:-


   
好借好还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好借好还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郝丹
  
  银行存管:无存管
  
好借好还简介:好借好还简介好借好还网属于重庆好借好还贷款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提供安全、有担保、有抵押、合理收益的互联网理财服务。通过好借好还网的推荐,您可以将手中的富余资金出借给由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1%担保的、信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或个人,并获得收益回报。同时为中国广大的个人和中小微企业服务,解决他们最急迫的投融资需求。


   
好借好还安全吗?好借好还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驻马店市弘金仓储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驻马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339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豫ICP备13004047号
  
  注册地址:驻马店市文祥路219号(夏威夷南50米)
  
  营业执照注册号:91411700058787272A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洪涛/58.21%/582.14万元 ; 郑莉/41.79%/417.86万元
  
  经营范围: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投资咨询服务(以上两项不得从事银行、证券、保险等需要取得许可或审批的金融业务);贷款信息咨询;电子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设计;市场营销策划;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承办经批准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以上两项不含危险化学品)、五金交电、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日用百货、金属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