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固定资产贷款

固定资产贷款

固定资产贷款怎么还款

       浏览:13575

  固定资产贷款怎么还款?固定资产贷款是银行为解决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活动的资金需求而发放的贷款,主要用于固定资产项目的建设、购置、改造及其相应配套设施建设的中长期本外币贷款。

 

  固定资产贷款的还款

  固定资产贷款一般采用一次性还款或分期还款方式,借款人应根据合同约定的还款期间,将归还贷款所需资金存入存款账户中归还贷款本金及利息。

 

  固定资产贷款的发放

  在借贷双方办理固定资产贷款前要及时办妥贷款发放手续。属于担保贷款的,签订担保合同;需依法办理抵押、质押登记的要办理抵质押登记,并签订借款合同,填写《借款借据》,银行发放贷款,企业按合同约定使用贷款。

 

  固定资产贷款的优点

  固定资产贷款相对稳定和固定,可以把偿还贷款计划及长期贷款列入预算内。

  可以协助购买资产否则负担不起

  购买的资产将成为贷款抵押品

 

  固定资产贷款的缺点

  长期贷款的利率高于短期贷款

  贷款申请通常内容非常详细,贷款人要求很多购买详情和业务财政状况的资料。

  如果违反贷款合约,可能需要立即偿还全部贷款。

  如果无力偿还贷款,贷款人可能会没收资产使业务陷于瘫痪。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固定资产贷款怎么还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